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爱多电子有限公司

温控开关, 温度保险丝, 电流保险丝, 保险丝座, 热保护器, 热熔断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艾默生温度保险丝|MICROTEMP温度保险丝
艾默生温度保险丝|MICROTEMP温度保险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3艾默生温度保险丝|MICROTEMP温度保险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5 19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艾默生温度保险丝|MICROTEMP温度保险丝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艾默生 用途: 用电设备保护
结构: 管式 分断电流范围: 全范围熔断器
类型: 有填料封闭管式 熔体材料: 铅锡合金
使用范围: 低压熔断器

“艾默生温度保险丝|MICROTEMP温度保险丝”详细介绍

MICROTEMP TCO 的工作原理:

         热熔断器的有效触发机件是一粒有独特配方制成的不导电热敏丸。在正常的操作温度下,固态的热敏丸顶住弹簧,使触点保持接触;当达到某一预定的温度时,热敏丸会熔化,使得压缩弹簧放松,而断路弹簧使推动触点离开接触引线,电路就被断开;MICROTEMP热熔断器断开电路之后,需要替换它,在替换热熔断器时,先要修正导致异常状况的电路,才能正常使用。

MICROTEMP热熔断器:型号与规格:

      为了满足各种应用需求,MICROTEMP艾默生热熔断器具有多种的温度以及额定的电气规格可供选择,可满足客户的不同使用要求,共有G4/G5/G6/G7/G8共5个系列,具体介绍如下:

G4系列:

      G4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,根据产品规格不同,触点容量分别可达250VAC/10A以及120VAC/15A,能够提供可靠的过热保护,在同行业产品中,G4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已经确立了其不可动摇的旗舰地位。G4系列热熔断器,每年在全球各种仪表器具和个人电器

G5系列:

     G5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,专门设计应用于较高电流负载中,根据产品规格不同,触点容量分别可达250VAC/16A、250VAC/20A、120VAC/25A.完全通过了UL和CSA认证,G5系列热熔断器在外观上于G4系列热熔断器十分相似,但内部采用不同的结构设计,面对更高电流负载能及时断开电路。

G6系列:

   G6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,运用于无须较高额定热冲击的电路中,触点容量可达250VAC/16A,其体积与G4/G5/G8系列热熔断器相同。

G7系列:

G7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,专门设计用于无需要高电流负载但追求最小化体积的产品中。G7系列热熔断器体积只有G4或者是G5系列的2/3,触点容量为AC250V/5A,主要用于各种变压器、马达、电池组和电子产品中。

G8系列:

G8系列MICROTEMP热熔断器,专门设计用于各种大型设备及高压电热组件等极高电流负载中,触点容量可达AC250V/25A.与机电双金属片型单触发装置相比,G8在价格上更加实惠,凭借其小巧的体积(其体积与G4、G5、G6系列热熔断器相同)和在安装及热反应上的优势,在各种大功率电器中应用广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